約你發夢

2015年開始,常聽到小鳥說在夢裡看到叮噹和他的卡通人物朋友,更和他們一起玩,有時候更有小吉在內。某天,聽到他們兩個一同說著前一個晚上的夢境,原來他們在夢裡互相看到對方,雖然沒有交談,但已十分肯定大家都到了同一個夢境裡,一起跟叮噹他們玩。後來才知道,他們睡前跟爸爸相約了在夢裡見,然後竟然又真的給他倆「遇上」了,老爸卻「不知所蹤』。

我老實不客氣的問他們為什麼不約我,他們講了什麼原因我忘了,但就約好了當晚我們在老爸的左眼睛裡見。我當然是進不了,小鳥也沒到,當晚只有小吉到達,問他玩了什麼,他也說不出所以然,但就說我們都沒到。後來又約了一次,但我都沒有進去過他們夢境。

再過了幾天,小吉跟我們說他在夢裡看到我家四口,偕同兩名跟他們年紀相約的親戚,一起與耶穌相遇!問他耶穌外表,他說是「著白色衫,頭髮長長地,同我地差唔多啦。」問他我們做什麼,他一邊想一邊說:「耶穌帶我地去同門徒去過的地方,跟住就問我地想唔想佢叫天使落來帶佢上去,然後我地就無出聲,然後全部D天使抱住耶穌返上天堂。」我問:「點解我地唔出聲叫佢唔好走呀?!我地差小小就上天堂了,小吉一直都很想去看看天堂是點樣。」吉搶著說:「但係跟住Estilla都叫醒咗我啦。」

IMG_942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