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語錄(二)

可愛的小吉,現階段最愛的人仍是媽媽。

這一陣子話題圍繞著小吉的大力同學是否真大力還是只是自稱大力一事,小吉相信自己比她要更大力。禮拜天,跟他兩人在前往珠心算班途中,他預計長大後可以抱起我,更提議可以抱我出入,省下買輪椅的錢。我就說如此一來,他可以帶著我去上班,開巴士時我坐在後面就好,他立時說:「咁我想同你傾計果陣咪冇得傾囉?」聽著很受感動,兒子,真希望你到時真的仍然這麼想跟我聊。

之後他提到要把我放到他座位後,但又想起駕駛時不能談話,很為難。他再想到開不同的交通工具,的士、巴士、火車都想過,最後決定還是開七人私家車(!?!),務求把我安置在身邊。我提議可以把老爸也帶上,兩老放在巴士最後座,兩人有伴,又可以陪他工作。但這建議好像沒有得到接納。

20140326-071140.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