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下半場

今年過了生日,正好上任新機構新職位,該職責對我來説是新挑戰,希望因我戰戰競競的認真應對,可以讓我好歹通過六個月的試用期,不致於有辱我的介紹人的名聲。
一直渴望參與慈善工作,但礙於缺乏相關經驗,每次的申請都落空,連面試機會都沒有。今年在我工作得意興闌栅、離意正濃之時,前上司邀請我加入這個組織,擔任更高級的職位,既興奮亦疑惑地我接受這個挑戰,頭一個禮拜完全被嚇著了,要處理的事太多太廣太零碎,牽涉的人物既多且雜,每件事每個人都要用不同的處理手法,複雜得令我猶豫–我真的適合這崗位嗎?

第二個禮拜開始認清當中的人物關係圖,對工作亦掌握得好了一點,信心也就長回來。

本來遙不可及的工作已在手上,究竟能否勝任並好好發揮?只能待下回分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