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人

小鳥生日前半年已開始擬訂生日禮物wish list, 我眼見她上小一辛苦,也好想給她一個驚喜。剛巧給我碰到她心儀的廿吋公主公仔,便買了一個作生日禮物送她。她甜甜的笑著擁公主入懷,之後到處都看到她們如影隨形,小鳥上學時間更會對公主深深掛念,恨不得馬上回家相伴,好可愛的一個小女孩!

這公主是穿婚紗的灰姑娘,小鳥每次看到紗都會情不自禁地往頭上披,模仿新娘的頭紗。她這次也不例外,我坐在旁邊看著她玩扮新娘遊戲,就問她:「這條婚紗裙好靚,你結婚的時候想穿這種簡單款式嗎?」她毫不思索應道:「我唔知呀,我第時大個都唔知結唔結婚,我唔想唔同你地住呀。」原來仍為這事煩惱!我轉頭問小吉:「咁你呢?結唔結婚呀?」一貫靦腆的他答:「唔知呀。」看得出來,他的不捨之情沒有姐姐的濃烈。

還是女兒比較貼心!

20131017-113517.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