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兒子四歲生晨當日,兩母子早上跑到沙田去面試,車上只有我們兩人,他顯得特別乖巧,知道媽媽駕駛技術不甚了了,自己安靜地坐在後排,密切留意著媽媽的一舉一動和沿途發生的事,不時透露對安全的擔心或在順利時作出鼓勵,很窩心也溫馨。

路上他跟我斷斷續續隨意聊著,一次他單刀直入地問:「媽媽,我可唔可以同你結婚㗎?」這可是我生平第二次被「心儀」的男子求婚!頓時心花怒放的我強作鎮定,問他為何要跟我結婚,他答:「因為我想生BB囉。」再追問想要男孩還是女孩,他不失一貫的愛女不愛男作風毫不猶豫地說:「我想生溫柔嘅女仔BB!」好一個有想法、有責任感、充滿愛心的小男生呢!教我如何不愛死你呢,小吉!

20130625-183553.jp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