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正茂

我媽因雙膝做了手術,為方便照顧而暫住我家,已過了兩個多星期。繼上次我爸在我家借宿給我們帶了返教會後,今日又把媽媽帶領到教會,其實三代同堂返祟拜的感覺挺好的!

看到已老態龍鍾的媽媽,我今日突然想到,我現正處於人生的黃金階段,見識與能力皆在最高峰,比年輕人多一份沈著與經驗,比年長的又多點幹勁及現代感,身體機能仍未明顯衰退,仍可享受人生的種種活動。

還有什麼要投訴的呢?真要好好珍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