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的生日

吉鳥分別在六月及十月度過了三歲及五歲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很低調,卻很特別。

因為吉愛吃,我們到附近一所新酒店吃自助午餐,當天小吉已享受著暑假的悠閒,爸爸請假,家姐早退,嫲嫲亦專誠到賀,真的隆而重之。每個人都吃得撐著肚皮離開,之後一家人陪同小鳥一起去上㰖球班。

被美侖美奐的裝潢及精緻食物迷惑的小鳥,很羨慕小吉能吃自助餐慶祝生日,所以她即時預告自己的生日也在這酒店「擺番圍」。這志願一直維持至十月份,以為可安然過渡,豈料她參加一個同學的生日會後便宣佈:我想邀請某某、某某同某某來參加我的生日會。無奈答應的我開始籌謀,務求在最短時間攪定這五歳生日會!

一次閑聊時我跟小鳥表示家裏這月花費很大,現要辦生日會,這月應會大大超支,隨口問她可否擱置。怎料她一口答應,我跟老爸都很然,一起抱著她大讚一番!

後來我們把她的生日慶祝活動移師貝澳,初嘗家庭露營。酷愛戶外的鳥吉玩得很愉快,而兩老也為到兩個如此乖巧的兒女而感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