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談屎尿屁

真的捏一把汗,小吉在兩歲生日前突然懂得控制他身體上兩個重要的器官!

因小鳥一歲半已戒片片,我一直對小吉這方面的發展遲緩很介意,奈何他好像沒有任何改善的意圖,我也就做好心理準備,容讓他用多一點時間學習。怎料到他在五月中某天突然開竅,自己跑到我跟前來,對我說:媽媽,我要屙尿。半信半疑的我把他放上廁盤,兩顆頭湊到一起看他自己尿尿,兩顆心都興奮得無法形容,大大的笑容掛在兩母子的面上,良久良久。

兩天後,他也是毫不含糊地對我說:媽媽,我要屙屎。這次對他滿懷信心的我,等了不多久就聽到實物掉落水的聲音,小吉興奮地叫:媽媽,我屙倒喇。就這樣,小吉魯莽地開始了他的戒片歷程;而我這個感動得不行的老媽,看著這個超可愛的兒子,也跟他一起勇敢地踏進另一階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