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四

都說現代小孩把父母都當作僕人差使,自問已經不是服侍周到的媽媽,但也難逃此劫。

小鳥吃過美味的芝士麵包夾風乾火腿後,煞有介事對我說:“你下次再買呢個麵包同埋呢個火腿比我地食,知唔知道呀?”
唯命是從的我即時答話:“哦,知道啦。”

至於小吉呢,他洗澡時最喜歡玩沙灘玩具,但常常玩得忘形,把浴室弄得一地水。今天我語氣平靜地說:“吉吉,唔好再把水倒出來啦,地上已經一大灘水了。”
有點口齒不清的他也淡淡回應:“咁你抹乾淨啦。”
感覺有點怪怪但又說不出所以然來,我拿起地拖,就這樣抹起地來。

2 thoughts on “亞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