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當上全職師奶已經超過兩個月了,菲傭姐姐亦已蟬過別枝一個多月,我終於都安定下來,日常生活開始有一個規律,可以從中偷一點時間,寫下點點滴滴,把這段時間的生活面貌稍為記錄一下。
現在的生活與上班日子的最大分別,是我現在每一分鐘都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做,想要悠閒地喝口茶吃塊餅,過一下太太癮也不容易。相信我幫好友當中會有人衝口而出: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呀你!其實這樣說也不無道理,但我卻覺得這樣過日子比較有意義,起碼有兩個痴心人不停在我身邊團團轉,只為了争取最有利位置,得到我的注意,或會得到一個擁抱甚或親吻,亦未可知。可恨的是這樣的癡情,我要直到現在一把年紀才有幸親聞目睹。
有趣的是,常有為人父母者表示很羨慕我能作這個決定,又肯定這是對孩子最好的安排,但他們都不覺得自己也能這樣做,好像在談一些風馬牛不相關的事。這讓我有點不安:你們口不對心,是否在矇騙我些甚麼?
2 thoughts on “新生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