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怨 = 不知足?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在這家公司好像處處碰壁?

 

加入了這家公司有半年時間,由剛加入時的新鮮感、興奮感,已慢慢的變成了煩厭和不滿,近兩天更開始想到辭職的可能,及我是否該再待在家裡蛀米。

 

其實,公司很穩定,工作也不繁重,在今時今日的惡劣經濟環境中,我完全感受不到一點點的工作壓力,也沒有被裁員的焦慮;論薪酬福利,這公司是我做過最好的一家。但,我仍在埋怨。究竟是我有問題,還是這家公司有問題?

 

我埋怨什麼?很簡單,就是工作沒有滿足感,而我的工作態度和方法,在小公司很得到賞識,卻好像不大適合這種跨國大企業,所以我在工作上的每一個動作,都總會碰到這個人或者踩到哪各人,別人不高興,我心裡也不好受,很苦悶。剛剛更收到消息,跟我有過過節的一個人會被提升,作我的上司。。。我可以有什麼出路呢?

3 thoughts on “埋怨 = 不知足?

  1. 人係好奇怪的動物…..我的情況同你剛好相反咁…….但我都係唔開心…..我又有咩出路? 我都問自己係唔係有問題, 金融海潚WOR….有份工仲怨咩呢?今晚上堂講家庭圖, 聽到有兩個人有家人係餓死既, 而自己最多都係飽死, 咁仲怨咩呢???? 唉…..

  2. 不要灰心,這只是暫時的挫折,雖然我很明白箇中感受……,這的確是一個耐力大挑戰。或許你考慮一下在這家公司的目標吧,總不會是跟某些人做人世呢,所以還是目標為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