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句(四)

信主也有十幾年了,有些金句對我別具意義…

 

瑪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又是關於2002年碩士畢業,在法國過得風流快活的我很不願意回香港,有屬靈長者知道我的情況,勸我回港找工作。我深知道這對我生命的健康有好處,縱然很不願意,也收拾行裝打道回府,但我抓著神,要祂負責我回港後的一切安排,因我認定這個決定是祂的意思。科網泡沫爆破,人浮於事,找工作難,找好的工作更難。

因讀書已用盡了我的積畜,我不得不先做些臨時工、短期合約工之類,賺取一點生活費用。時間不斷過去,已經沒有任何工作五個月了,我也不敢查閱銀行結餘,每次提款也是戰戰兢兢的,不敢多取,不知道能否取到,也不知道還能提取多少次。在又一次的面試失敗後,我收到該公司大老闆秘書的電話,說她老闆希望把我介紹給一家上市公司的高層朋友,問我是否介意。身處絕境的我立時答應,雖然我並不對此寄予厚望。但輕而易舉地,我獲得了這份工作,一做六年多,得到不同上司的愛護,職位和薪酬也慢慢獲提升。這一切又豈是我回流時能想像得到的呢?

最近的類似經歷,是在懷孕後考慮辭職做全職媽媽的期間,天生憂慮的我,很擔憂單靠一份收入不能應付生活的所有支出。這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天父送禮大行動"--先有一個月花紅,然後是套現公司股票獲利,再有契爺送我們一輛汽車,教會贊助我幾年前的探訪國內受助學生的機票等等,金錢突然湧進,驚喜一個接一個!這些是天父給我的印證,叫我知道神會給我打點一切,我只管做好我的本分(把當納的全然送入倉庫)。

2 thoughts on “我的金句(四)

  1. 陰謀論的我: 有咁多的恩典, 係因為以後你會有好多的路去行。過去成功的經驗會支持你去經歷難捱的日子。
    加油!!!

  2. 其實,我是知道的,所以都不敢欠祂太多的奉獻,儘量在捨不得之前就奉獻了或者承諾了,沒得回頭,事就這樣成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