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

 

原来已经过了一个月,听说今天晚上将举行我的满月宴,不知道是否邀请了医院里睡在我两旁的哥儿们呢?还有当天在那个狭隘的出口硬拉我出来的四眼医生和他的护士小姐们呢?还有医院里每天替我洗澡换片片的阿姨们呢?很期待再见到他们呢!他们再见到我的时候该会很惊讶吧,当天瘦小的我,今天不单体重增加了,更长了三下巴,肯定要把他们都吓一跳!至于在过去一个月不停在我家里转的一大帮人,今晚应该不会再出现了吧?他们看着我不停的大呼小叫,有时候我没有好好的控制面部的肌肉,一时失控而稍稍牵动了一下嘴角,他们就乐得向我大喷口水,真的不大好受。有些人更会用他们既粗硬又脏的手来摸我的面,教我很不舒服。相信爸妈不会叫我失望吧。

晚宴应该有好吃的吧?是否有无限量供应的妈妈奶?或者是不同味道的妈妈奶让我和伴儿们大快朵颖?只是这样想象一下已叫我兴奋不已!!真的很期待晚上的到来。

看到妈妈替我选好了今天晚上穿的新衣服,它们虽然款式很可爱,但一看就知道不是很舒服;不过既然妈妈喜欢,我晚上又有好的吃,就先不跟她计较喇。咦?好像还要戴上那些金银玉石,都是长辈们送的,虽然非我所愿,但现在肉随砧板上,他们要怎样就怎样咯,我装睡就是了。

晚上呀,请你快点降临吧。

4 thoughts on “满月

  1. 姨姨: 
    滿月宴上有很多人,但卻看不到我的朋友們,都是那些到過來我家裡的那幫人,很悶人。 晚宴上有人打牌,有人喝酒,但就沒有給我預備好玩的或者好吃的。場裡烏煙瘴氣,又很吵雜,我想睡覺也不行。唉,總之就不好玩,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吧!
    一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