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年生日

年紀不小了,生日也慶祝過不少次: 家庭式的溫暖牌生日派對、好友搞的驚喜式狂歡、男友搞的浪漫型慶祝活動、零時十分式的孤獨派對都嘗過了,但就以今年平淡但溫暖的形式最令我感到愉快。

 

當日早上先到醫院作產前檢查,中午就跟老公會合隨便了頓午餐,悠悠閑閑地去看“色.戒”、逛逛街,傍晚還跑了一趟殯儀館隨後即興約兩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12點前趕到家裏聽老公早幾天已安排的電生日點唱沒有出現戲劇的熱淚盈情景,兩人只是牽著手坐在沙發上把十來分鐘的點唱聽完之後都安然的睡覺去了。(老公說很肉麻、但我覺得挺感人的一個點唱,有興趣的可以聽聽 http://foonson.googlepages.com/Birthday2007.wma

 

這一天過得很平淡卻讓人感到很恬適。生活逼人,我們都習慣了在最短的時間裏做最多的事情,這不單表現在我們的工作上,也應用到生活上每一個環節裏,這也包括拍拖、與朋友歡聚、與家人相處等等人鄰關係的建立上,所以很順理成章地,逢生日、結婚等喜慶,我們都會精心安排一大堆“節目”,務求令主角和眾搞手都有一個愉快又充實的一天。但我的經驗是,在一天的忙亂和興奮過後,那種空虛與失落感,讓人很不好受。反觀今年的生日,沒有什麼驚喜,也沒有精心策劃的浪漫晚餐,我卻在當中找到了慶祝的理由。

4 thoughts on “記2007年生日

  1. 多謝你終於將分享由簡體變為繁體,我可以用少d時間估字!haha!
    你mama嘅行為引起好大回響,主要係話佢做壞市!我叫Brian聽但佢死都唔肯,話當唔知博唔駛做!可唔可以叫你mama教吓我個Brian??????

  2. (no name),
    Well, 如果連聽聽別人的經驗都不肯,就…
    多謝你的捧場,你在看不懂簡體字的情況下仍要看,讓我很受鼓舞!!
    Step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