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準備好了沒?

又一次的搞錯!2007928,到健康院作產前檢查,發現我的體重比兩個禮拜前輕了0.4kg,然後我又輕鬆地告訴醫生:BB 這兩天的動作減少了,但是她每天也有超過十次的活動。不巧的事,當天早上剛好跟老公吵得很不愉快,讓健康院一個嬸嬸看見了,她又很盡責的告訴了醫生,這三件獨立的事情好像沒有什麼關係,但加起來卻導致了我立刻被轉介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在醫院待了一整天,雖然沒有什麼發現,姑娘都勸我要留院一晚觀察;但到了黃昏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做或者需要做,我便堅持出院,直到晚上才如願以償,經醫生批准由家人接走。走的時候心裏不禁嘀咕:早知道會這樣,肯定不會跟醫生亂說話,害得現在搞了一整天也不知道為了什麼,甚至把老公也拉到水裏去。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月的作動驚魂更花了差不多一千塊錢呢,也是把老公也搞得團團轉

 

雖然十月底才是預產期,距今還有一個月時間,經過了這兩次的搞錯,我這個待產媽媽是有點不耐煩了,常想像一諾能早一點來到,可省了大家不少時間,這該有多好。我知道很多媽媽也經歷過這階段,也因此而作了一些會後悔的決定;所以,我大可以盡情享受想像的樂趣,同時好好準備她的來臨;而她哪,還是讓她自己決定什麼時候出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