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句(二)

信主也有十幾年了,有些金句對我別具意義… 

 

約翰福音413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婦人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

 

直到現在,這段經文仍讓我感動得一塌糊塗。中學年代信主的我,多年來受到教會的悉心栽培和弟兄姐妹的愛護,以為自己的靈命已經長大了、成熟了,甚至可以做其他人的導師了,但一天看到這段經文,發現自己沒有井旁婦人所找到的‘活水’,也沒有‘水在我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這個發現非同小可,我很是驚訝,也很苦惱,究竟我的信仰給了我些怎樣的改變?為什麼我的家人沒有都信主?或者都信得馬馬虎虎?從我裏頭湧出來的是髒水吧?把人都趕得遠遠的。直到現在,我仍在渴慕擁有這種從神而來的活水!!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你從我身上發現了這活水,請你快快的告訴我,好叫我安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