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句(一)

信主也有十幾年了,有些金句對我別具意義… 

 

雅各書 4:10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 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2002年,碩士畢業、雄心壯志要闖一番事業的我,當時在同一家公司的同一部門已工作了兩年,薪水不但沒有增加,更因經濟不景而被迫接受減薪;工作也沒有突出表現,可發揮的機會也不多,升職是完全的沒可能,正當很、對自己很失望的時候,這句經文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我學到在神面前謙卑,只管做好自己的本分,讓神去為我增取和安排。不多久後,我獲調職到另一個部門,學了半年專業的經濟分析技巧,也嘗到了第一次的升職加薪;然後又被派駐上海,協助一位備受尊崇的教授做專案推廣。甚至後來因事要回港而辭職,也能獲安排調回香港的另一個部門,工作上也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我深切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因為我有什麼過人之處,只因為有我的神在前面替我開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