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福的人!

2007年4月,复活节假期,在家躺了三天了,真有点觉得不好意思,但身体又真的很不舒服,只好躺着了!
 
再过一个礼拜,就满三个月了,终于可以坦然的告诉我的朋友们:我怀孕了!!很抱歉,但也没有办法,因实在不想让我身边的人失望,空欢喜一场嘛。现在可以分享一下当中的喜与乐、痛苦与安慰了!!
 
头一个月,我们还在欧洲愉快的喝啤酒、叹咖啡中度过,待回来后,就发现有点不妥,老是很累,验证后是惊喜交杂–因没有预备好而烦恼是事实,但生命是神所赐的,我们不配但他仍然给与,我们又怎能不欢喜接受呢?第二个月,头晕、呕心等不适感全有,但又要继续上班,正好又是出年报、公布业绩的超忙时期,真的是有苦自己知。幸好我的同事都很了解,帮我解决了很多事情,让我可以轻松一点。真的非常感谢!而我的外子又特别的温柔,愿意到市场去买菜、打扫、做家务,让我可以好好休息,补充体力,真的让我很感动!希望在小孩出生后他还会待我这么好吧!?
 
现在又要忙着找房子、找钟点、找车子、找医院、买大码衣服…真的是喘不过气,但每一件事却都要尽快推进,那种压力真的不可小看!无路可走,只好祈求天父的保守,让我们可以安然度过!人就是如此这般的‘临急抱佛脚’ ,可悲,也可耻。哈!但我们的神却仍然看顾!
 
3 thoughts on “蒙福的人!

  1. ha, starry eyes.  yeah, trying to build one, but haven\’t tried hard enough yet.  will have it properly done in September / October, I hope.  hey, yours looks go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