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了!!

互联网发明了很多年以后的今天,我终于有了自己的虚拟空间,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很过瘾!!
 
其实,我很相信自己是一个作家,挺有天份的,无奈为了五斗米而折腰了这么多年头,想想也觉得很可惜。如果我当年不是太现实,我现在应该也有与写哈利波特的罗琳的同等成就吧!? (注:很怕有人会在读后回应说:年轻人,脚踏实地吧,要嘛就开始写,不要老在哪做梦了。其实,这只是我的写作手法而已,并不真的这样想啦。今天开张,所以才多费唇舌解释,请多多包涵!)
 
其实,我现在的工作,很多时候都要写东西,听起来应该是挺适合我吧?但无奈人就是这样,得一想二,很难满足。最近就在想这个问题:人在一件事上得到满足后,很快就在想另一件事了。我自己并不是富有,但比起小时候的家境,我现在是过得比较丰裕。很喜欢的名牌衣服、皮包、用品,我也勉强可以负担得起,但每次购买过后,总有一点点的内疚,一点点的失落,还有一点点的空虚。我很明白人靠衣妝的道理,但有时候又觉得无聊得很 — 想想看,每个女人都带着大大小小的钻石在哪闪呀闪呀,男人嘛,就各自大谈自己新的车子有什么特别过人之处,兴奋过后,不又只是那一身臭皮囊而已。有什么可夸的呢?
 
想着想着,真的有点顿入空门的感觉!
 
發表迴響

